Saturday, July 25, 2009

KDU colledge 之游

今天很特别,
我到了KDU colledge 去比赛,
比什么呢?

就是game designing咯,
其实我也什么都不会的,
只是,
学会了,
志在玩玩,
但是每次都是天意弄人的,
我这次尽然拿了季军啊!!

其实,
我今天是真的没抱多大希望的,
但是也拿了奖!!

太兴奋了,
想来和大家分享这次的喜悦,
得了奖状和奖杯,
在我记忆里,
如果没有错的话,
这应该是我第一次拿奖,
并有的上台领奖啊!

很烂对吧?
中四了才上台,
我也这样觉得哦,
可是幸好今天终于得偿所愿(其实平时也没有很大想上台的希望),
只是觉得在短短的中学生生涯里有上过台,
至少以后离开校园时回想起不会有遗憾啊!

今天,
本来因该有很多照片的,
但是拿相机去要拍我领奖时,(其实也没准备领奖,原本只想拍一下KDU colledge的校园风光)
尽然发现记忆卡没有空位了,
真扫兴,
还好身为冠军的Alvin还没出来领奖,
所以有他帮我拍。(Aligatoh哦!)
等他传送照片过来给我后,
我就会上传和大家分享了。

除了得奖这很令我高兴的事,
还有几件我想写出来的事,
第一件是就是,
我想和佳,祥,俊,
道歉,
我原本计划能分的出身来去协和小学的,
但是临时分身乏术,
放了你们鸽子,
对不起啊!

除此之外,
还有KDU colledge的伙食,
真的使我不敢恭维,
应该是我挑食吧?
对炒饭和煎鸡蛋反感,
虽然我不应嫌东嫌西,
但是我真的只是想分享我的心情,
还有也奉劝大家一句,
以后大家请有心理准备或者后备食物(的如果你也顶不住炒饭和煎蛋的话)。
嫌是嫌啦,
但是也要谢谢KDU colledge,
给我这个奖,
这么多礼物,
我请我吃东西。
谢谢啊,
KDU colledge的各位帅哥美女!!

KDU colledge,
虽然看起来不这么样,
但是里面真的不可小观啊!
我们在等比赛成绩出的时候,
是被一位帅哥导师领路领到一件讲堂,
先看他们给的短片,
以加深我们对IT的理解。
我和几位朋友,
一边走一边讲话,
走啊走啊,
突然我们都发现,
惨了,
领路的帅哥和走前面的同学不见了。
开始时,
我们都说不用紧,
这是一个有手提电话的时代,
语罢,我们便拿出手提,
但电话给Heng Pung Hard Stlye,
他接了电话,
并爽快的说来楼梯口接引我们,
我接着问他是第几楼,
他不做他想的,回答了3楼,
所依我们便在3楼楼梯口,
等待着救星的到来,
等啊等啊,
救星看不到,
星星却很多。
我们越等越纳闷了,
边走下一楼看看,
顿时我们看到了他在那边,
他把2楼看成了3楼。。。。。。。
冷掉对吧?
我不是没话题找话题写,
这是真的!!

这些就是我今天的小小插曲,
让我的今天更加精彩!!
希望大家也和我一样有美好的一天哦!!

4 comments:

  1. 你能上台领奖已经是你毕生修来的德!
    珍惜啊!
    我还以为你一上台阶时,已经进院了!


    别想别的!
    我是说你开心得进院!

    ReplyDelete
  2. 志在玩玩
    得奖的时候更兴奋
    失败的时候当经验
    这不是更好吗?

    anyway, 恭喜 =]

    ReplyDelete
  3. 死SHENG,别乌鸦嘴!!

    根谢谢哦,志在玩玩真的很不错哦!!

    ReplyDelete
  4. 嗯。。
    你的照片呢??
    有拍到也不放上来分享下。。
    等下又在中枪。。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