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24, 2009

死气沉沉的学校。。。。

今天,
在学校不知是睡了3节还是2节,
总觉得今天很衰,
但又不知道为什么,
回到家后,
才知道原来我的pendrive不见了!!!


再见了,
我和你,
经历很多可是现在你却离我而去。。。。。
算了我们希望他有个好的新主人!

很纳闷,
没什么心情写,
也没什么事情写,
可是我被人投诉了,
没上载博客,
他们不爽了,
所以才上来分享我的心情的。

今天,
在学校真的是没上到什么节,
只有一节数学,
其他节,
我没上也没什么内疚,
除了历史,
因为我的历史,
真的是吃力!!

写到最后,
还是放不下我的pendrive!!
pendrive!pendrive!

谁可以帮我?

3 comments:

  1. you also sleep at class?? 看不出...节哀顺变 bout your pen drive

    ReplyDelete
  2. 在班睡觉要如何被看出来呢?
    哈哈哈哈
    可是pendrive真的很伤心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