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20, 2009

朋友,
这个字大家很熟悉吧?
但是谁又真正懂得呢?

不是我看小你们,
是我相信这个世界,
阿谀奉承的人,
虚伪的人,
太多了!

如果你自问身边有个好朋友,
你真的是太幸福了!
真的!

因为我真的很努力去交朋友,
结果,
却得到了一句,
你很讨厌,
接下来一天的冷战到放学了。。。。。。。。

可是,
可能我真的很无理,
很无聊,
很无趣,
我在这里先向我得罪的朋友道歉。

但是,
我就是这样,
又能这么样?

难道交朋友,
不是把最真的自己交出来,
不是把心拿出来吗?
用真心去交朋友,
欣赏朋友的优点,
包容朋友的缺点。

就像爱一个人一样,
爱对方的优点,
也爱对方的缺点,
不是吗?

我觉得没必要为了一个人,
去改变你自己,
这样子,
我们大家不就成了变色龙?

还是可能我根本是C班的料呢?
去年的那班朋友,
还是让我感到最自在的。
虽然我在B班的朋友也不少啦!

我是不是不应为了追赶天上的鹰,
而丢了手里的布呢?

有哪一位大大,
对友情很有研究,
或有一堆的好朋友的,
可以过两招给小弟的吗?
以便我改变现在的自己。

2 comments:

  1. LOL shoot ppl ar?zzz

    ReplyDelete
  2. 不留名!任您猜......July 23, 2009 at 5:47 PM

    emm oklah but dun 暗中 shoot ur friend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