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0, 2009

辩论比赛。。。。。。

离辩论比赛的日子,越来越近了
我们班的辩论员也渐渐认真了(不是说以前不认真,只是没那么认真吧!),可能是压力使然吧?
可是呢?
对方辩友(据可靠消息)在班上已经如火如荼的进行模拟辩论了!!!

我看来这次的辩论的我方十分不利,因为:
1)我们班会辩论的人不多,能请教的人很少
2)我们的班级华文老师又不知为何请假3天(3天!!3天!!对我们缺乏练习的组来说已经很多了!!)
3)辩论的题目呢?只能说幸运之神抛弃了我。。。。
4)一上场的初赛就遇到了一个劲敌了——4SAX(我不太想公布,太厉害了!!!),当我一抽到签时,也有一点头重脚轻了。。。。。

虽然赢得机会不大,可是我们重要相信奇迹是会出现的(虽然其实赢他们也不是奇迹....)XD
我写这番话呢,
主要是因为我的队伍可能是没什么自信?也可能没什么大志?(他们说这次一定输了我只是旨在拿经验吧了)(不是要讲你们的啦)
可是我很想告诉你们说哦:
参加比赛,最终目的就是赢嘛!
虽然没自信能得冠军,但是至少也赢一场嘛!
熟话说:“输人不输阵”,我们可以在比赛中输,但是绝不可以在气势上输给他们!
A班吧了吗,他们也不是神,他们只是人!(我觉得我写这些有些自欺欺人)XD
所以我们我们要赢!我们要相信我们能赢的!
如果我们自己都不想赢,谁还会帮我们赢?
如果我们自己都不想赢,胜利之神哪儿会找上我们?
所以呢?
我们一定要赢!!!!!!

看过这篇文章的人,祝福我们吧!!!!

3 comments:

  1. yo....when is ur match??come 请教 wo lar...haha
    我很会kapsiao但是不知道能帮你些什么

    ReplyDelete
  2. 星期2啦
    很快要到了
    他做到放假都不快乐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