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17, 2009

今天,我又老了一岁。。。。

今天对我来说是一个极不平凡又很平凡的日子,
因为今天也是我母亲的受难日。

知道的人已经知道我说什么了,
我想不知道的人也因该知道我说什么了吧?

今天实在是很平凡,
过得和以往每天都一样,
实在平凡得我要写博客都想不到题材,
有什么办法呢?

但是以哲学的角度看,
其实每天都是不平凡的,
可能我对今天要求太高了吧!

也可能受大家对今天这种日子,
太完美化,
太神话,
的影响吧?
总希望今天会特别一点,
有惊喜,
但是最好喜多过惊!
如果惊太多的话,
就。。。。。。。。。

往好的角度想吧!
还剩下半天的机会让惊喜出现啊!

惨了!
我又自欺欺人了!

我总喜欢美丽的谎言,
可是当掉回现实是,
是很痛的!!!

但是我还是对这个半天充满希望哦!?
(可能吗?)

3 comments:

  1. eh y din have shoutbox 1? go make 1 lah, easier to talk to u. no nid to put in comment.

    ReplyDelete
  2. if i put chat box u all wont put comment le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