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ly 13, 2009

当热脸贴上冷屁股。。。。

这又是关于我们辩论比赛的事,
希望大家看了不会闷吧!

心认清了。。。。

我的‘顾问’今早和我说了一句话,
“整班好像你一个人在紧张辩论比赛罢了!
其他人都好像在吊儿郎当!”

我听了有点失落,
接着失落便像潮水一样,
一浪接一浪的冲击着我那脆弱的心灵。

自欺欺人的谎言在我心里崩溃,
觉得必胜的信心在慢慢的融化。

顿时无边无际的失落,
残酷的现实,
梦碎后的失望,
将我淹没!

头痛欲裂的我,
只想要钻到周公的被窝里,
逃离现实的追捕。

这时,
根把他写好的主辩的稿拿来给我看。

突然间,
曙光射进我那暗灰色的心房,
色彩重新降临!

我马上把稿拿来,
将自己的想法写进去,
在那去给根(他可是准校队哦)过目.

过后,
我,根,祥,杰,
一起讨论的情况,
使我更确定我们还有希望!

对不起各位,
我不应一度怀疑我们的能力!
现在我还是相信我们能的!

可能你们会说,
你看他又自欺欺人了
可是我会回他说
这是我对我队的自信,
是信任,
是对我们努力的肯定!

我知道你们(我的队友)是我现实一点,
但是请容许我的梦继续下去,
万一梦不再是梦,
万一它实现了呢?

所以请让它继续下去,
我也会努力的让你们和我一样,
相信它!

我们会赢的!!!!

1 comment:

  1. ei i change my blog adress le..dis 1 new 1 http://tenshusalvation.blogspot.com/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