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变相的考试

放假两天了,
我才有心情和‘忙里偷闲’地来写博客,
原因其一是,
对不起啊,
我现在实在太忙了,
太自由了,
血拼连续剧,
大打电脑,
简直是‘醉生梦死’啊!
原因其二是,
我在星期五塔巴士的时候,
遇到太多马来人了,
心情尽失啊!(这个原因有些牵强吗?)

以上言论大都夸大,
志在伯君一笑,
别说很冷啊!
哈哈哈哈

这次我和几个朋友,
因该是不约而同的写这次的考试啊,
这次的考试呢,
我管他叫‘变相考试’,
不是考学生的学业,
而是学校没交我们无师自通的,
作弊功夫!!

原本,
我也蛮讨厌他的,(因为我不用作嘛)
可是在最后一天的历史科,
如果能‘巴斯’,
功劳最大的莫过于他了。

这次的考试,
给了我很大的。。。。。。
不定时震撼还是感触吧。。。。。

因为我见识了,
各种千奇百怪的作弊大法,
简直花样百出,
使人眼花缭乱啊!

首先,
我印象最深刻的是,
有人把notes收进被切开一半的涂改液里,
这招我真的这么想也想不到啊,(太棒了)
但大多数人都把些关键字写在桌子上了,
考试过后再在上面涂鸦,
以毁尸灭迹!!
经此事后我才茅塞顿开,
原来学生不是喜欢涂鸦的,
他们是有苦衷的哦。。。。。。。

还有当你看见人们,
不断奔波劳碌的,
不断复印,
不断缩小,
的时候,
而你已把它了然于胸之后,
你就知道个中滋味了,
嘿嘿嘿嘿嘿嘿,
复印什么呢?
缩小什么呢?
不就是nilai的notes嘛!

还有,
有一位高人给了我极大的震撼!!
‘根’
你真潇洒,洒脱,豁达,
拿得起放得下,
是真真的男子汉!
我很佩服你,
在这次考试抱有的心态,
我是肯定办不到的。。。。。
我想你应该是想放我们班一次水吧?
下次再发奋?
一举夺得第一名的宝座?
哈哈哈哈哈哈!!
加油吧!我挺你啊!
希望我不用经历想你许多就能和你一样,
潇洒,洒脱,豁达,
拿得起放得下吧。。。。。。(有些生处高楼-脚悬空吧?)

以上言论,纯属虚构,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保护措施嘛)

6 comments:

  1. 你的班作弊真的那么“更”吗?真的想不到。。不过我们班的也不赖!把考卷传来传去。。。=)

    ReplyDelete
  2. oi dun rite me till lyk dat lerh...i whr gt 复印又复印,缩小又缩小。。i use handcopy de lor...

    ReplyDelete
  3. chanwei
    to you i speechless....

    ReplyDelete
  4. owh...chan wei you also the one who done this type of thing! fengz,did you do that?? haha...

    ReplyDelete
  5. never!
    me kuai kia except the sejarah.....

    ReplyDelete
  6.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