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24, 2009

仙剑奇侠传3

最近,
我迷上了仙剑奇侠传3,
这套电视剧很赞的!

虽然,
我在论坛里看那些玩过仙剑的人,
对他恶评如潮,
可是反正我没玩过啊,
而这套电视剧,
又真的好(个人认为),
帅哥多美女更多,
而剧情虽然有些模糊不清,
但是他真的赚了我不少的热泪啊,
仙剑奇侠传3的歌曲都很好,(百听不厌啊)(我现在还停着哦)
有一个不好的地方就是,
太悲了,
放假明明是很高兴的可是,
因为他我的心情几天来都是灰色的,
想不听又想听,
矛盾至极。
他的结局简直是。。。。。(我也不大清楚主角和女主角好像没有永远思守。。。。。。)
别说了,
我这种人是不会喜欢的,
根,
这种结局我想只有你会喜欢吧!

这些感觉憋在心里很不好过,
所以我就写了出来,
纯粹是发泄。。。。。。。。

嗨。。。。。。。
多希望他永远不会结束。。。。。。
但是可能吗?

大家有空,
不妨一看啊!




多希望我是他啊!每个人都会有幻想吧?这个就是我的!

1 comment: